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房火爆观众挤爆 《隐婚男女》欣然“被加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27  新浪娱乐
票房火爆观众挤爆《隐婚男女》欣然“被加演”

《隐婚男女》重磅加演

票房火爆观众挤爆《隐婚男女》欣然“被加演”

北京《隐婚男女》票房火爆受好评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上海两地均毫不马虎掀起一股隐婚狂潮的小剧场隐情喜剧《隐婚男女》日前正式对外公布将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继续重磅出击加演十余场,时间从3月24日持续至4月11日。而《隐婚男女》火爆的票房加上一直热络网路的麻辣热议更使得这十余场加演颇有点“被加演”的喜剧味道,而该剧制作人更对此轮加演投以十足信心,并表示加演的《隐婚男女》将重磅打造全新升华版。

  2009年一部《嫁给经济适用男》在京沪两地火热上演,作为票房与艺术“双管齐下”的中国话剧第一人,李伯男导演借《嫁给经济适用男》将一类日渐从非典型转正成典型的“经济适用型”家庭观、情感观浓情放大,继2008年领跑全国“剩女”狂潮后,又将“经济适用男”推上舞台中央、大白天下,带动并鼓舞了一大片在经济持续低迷下不堪重负的“经适男”昂首挺胸迎接挑战。2010年,李伯男全新力作《隐婚男女》将目光聚焦都市“白领”一族,解密表面五彩斑斓光鲜亮丽,白天出入各大摩登商圈,周末奋战各种妖孽派对,属于这个社会中最舍得折腾的一群人大都怀揣着同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加演版《隐婚男女》将继续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隐婚上演,加演时间从3月24日持续至4月11日,而全新包装过的《隐婚男女》则带来的是更加啼笑皆非的婚姻与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