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口重新开演 《我为财狂》不说“分手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6:00  新闻晚报
清口重新开演《我为财狂》不说“分手门”

昨天广告拍摄现场,“大红人”周立波不得消停,拍广告间隙还要接受媒体采访周斌 现场图片

  晚报记者 谢正宜 报道

  今晚即将上演移师长宁国际体操中心的海派清口 “我为财狂”2.0版,昨天却又整整拍了一天某知名饮料品牌广告——走出“分手门”,忙碌依旧,再说旧人事,过眼云烟——当下的周立波,充满启航征战的全新干劲。

  兰心是我的“三合一福地”

  “是老天给我的预示,也是恩赐”,昨天在兰心大戏院接拍个人第一支广告代言作品的周立波,赫然发现了一个“三合一”的巧合:“兰心是我的海派清口的发源地,也是我周立波的福地,今天,我的第一支广告又选在了这里拍摄,开车来到剧院门口,偏偏还看到墙上挂着话剧《我爱周立波》的海报! ”

  在广告中,周立波本色出演,镜头凸显了他在演出后台的面貌:灯光、布景,一一亲自调校,这些大型“道具”的“参演”也增添了拍摄的不确定因素,数次NG并没有消耗他的好心情。记者在片场意外发现周立波前经纪人周谊悄然现身协助,而周立波昨天面对电视镜头也坦言:“海派清口的成功有周谊的三分之一;有那个人(关栋天)的三分之一;也有我自己的三分之一。 ”在兰心大戏院——这个周立波的“三合一福地”,可惜当局者已经没有“三合一”了。

  请大家透过状态看真相

  连番报道轰炸,加上围观网友近乎一面倒的指摘,对周立波的影响却仿如针尖碰在岩石上:“我不想再多澄清真相,新闻之后的真相,有时候会否定新闻本身,请大家试着透过我的状态看真相——时间未必证明得了,但只需回顾历史已然明了,我对老前辈的孝顺是有目共睹的,我将要做的慈善和已经做的慈善只能说明我从未把钱当钱。 ”此前,周立波对卧病的恩师严顺开曾数度送钱送物,嘘寒问暖,并经由媒体曝光。

  “有时候悲情仅仅是一种手段,并不能代表真相,真相往往会站在表象的对面。 ”在采访中,“真相”一词被周立波一再念叨,“把得到视作理所当然的人,终究会失去所有,当付出有了回报,我会把这作为一种意外的惊喜。很欣赏一句话——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

  谈话间,周立波回绝了一次商业邀请,理由:“我不缺钱。 ”

  我不是立波防盗门厂厂长

  “我向来是个‘在诅咒中勇敢,在眼泪里倒下’的人,吃软不吃硬,最经不起的就是眼泪,我会接受所有的对不起,江湖也有高尚,我是混江湖的,但我懂道理。 ”说起同样有过恩怨如今却在“分手门”事件中俨然周立波代言人的孙徐春,周立波表示:“感谢孙徐春,他是海派清口的另一大功臣,三年前,他给我带来了一盘林海峰的‘栋笃笑’的碟片,开启了海派清口之门。能说对不起的大哥,就还是我的大哥。 ”

  至于是否会在今晚新战场上的 “我为财狂”演出中提及这阵子纷纷扰扰的“分手门”,周立波表示:“我不会在公开场合说这些,去年博客门,今年分手门,我又不是立波防盗门厂厂长! ”随即,他也甩出了高姿态:“我把对我所有的不公,都作为鞭策我的理由。再大的灾难再恶劣的谣言都会过去,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我的三十年算是扛过来了,我确认我说的是真相,而我还有更多真相没有说出来,我问心无愧,从来没有动摇过,很多人在不明白实情的前提下对我有所误解,而周立波对上海这座城市和这座城市里上海人的自豪,永远不会改变,我永远是上海人民的小菜。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立马走人——提示你哦,是走人,不是揍人,更不是咒人! ”周立波就此结束了采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