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单飞后首亮相 美女热舞替代“大哥”报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7:34  新民晚报
周立波单飞后首亮相美女热舞替代“大哥”报幕

周立波伴美女热舞 本报记者 郭新洋摄

  本报讯 (记者 王剑虹)今晚不仅是周立波首次进入可容纳3700人的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演出“海派清口”,也是关周分手后,周立波的首次“单飞”。舞台上不再有“大哥”暖场,取而代之的是12位美女的热舞。昨晚记者特意到排练现场探班。

  晚上大约8时半左右,舞台上正在对光、定位,一位工作人员正代替周立波表演开场时的那段“剪影”,突然一个声音插了进来:“抢饭碗嘛。”扭头看去,周立波正笑嘻嘻地走过来。此时暖场的舞蹈演员上场,周立波迈着经典“周式”打桩模子步伐慢慢踱到台边,突然随着台上的舞蹈演员一起跳了起来,还玩了一个单腿360度转身。

  一段舞蹈结束后,周立波上台当起了“导演”。不过几次合成时周立波都“情不自禁”会随着跳上几步。今晚演出中周立波照例会唱一支歌,不过这次他将不是“孤独”一人,而有一群美女在后面伴舞,然而昨天在经过几次合成后,周立波最终决定只选其中的一位伴舞,并将与伴舞者合作表演一段“双人舞”。

  昨晚现场,周立波显得十分活跃,一会儿学周柏春的声音说话,一会儿又用他在演出中常学的一位口吃朋友的声音与工作人员讨论灯光问题。一会儿在台上踱来走去,一会儿在台上席地而坐……

  在结束排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周立波对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关周分手采取“回避”态度,称此事“昨天已经结束了”,并表示希望观众更关心“周立波在台上还是那么可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