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谁说我出上海就死 北京人都笑疯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23  新闻晨报
周立波:谁说我出上海就死北京人都笑疯了(图)

实习生肖允 现场图片 制图 夏曾珍

  晨报记者 邱俪华

  一个人开场,一个人串场,一个人从头说到尾。昨晚19:30,周立波离开美琪大戏院、首次在座位多了一倍的长宁体操中心上演了一场“一个人的海派清口”。阴冷雨天并未浇灭观众的热情,现场爆满。

  谈关周分手:我有被人议论的义务

  昨天周立波一个人的开场白和往日稍有不同,除了增加了一段NOBODY的舞蹈(周本人只是夹杂在舞蹈演员中间比划一下),还在惯常用来暖场的调侃时事新闻中加入了一段有关自己的新闻点评,但并未正面提及关栋天,只是很迂回地发了一通感慨,“我最近新闻比较多,去年是博客门,今年是分手门,再这样下去我要变成门厂的厂长了。谢谢大家关心。作为名人,有被别人议论的义务,我又不是人民币,人人都喜欢那是不可能”。

  谈《立波秀》:我现在就死给他们看

  接着,周立波谈了最近频频“触电”的感受,“最近这个《壹周立波秀》播得是多了一点,上海卫视播完,全国卫视也播,到处都在播,连村里的电台都在播。这个不好怪我的。不是有人说:‘周立波不讲上海话就死,一出上海就死。我现在就死给他们看……不过最后我的电视节目还是成为收视冠军”。

  谈进京演出:北京人两个钟头笑450趟

  说完上电视,周立波意犹未尽,又抒发了一下进京演出的感受,“我这次和余隆在紫禁城演出,来了很多领导,北京人疯掉了,全部客满,我一句上海话都没讲,结果两个钟头让他们笑了450趟,出去腹肌都酸了”。同时,他又新发明了一席南北不同论,“我跟北方演员不同,他们来演出,拿完钱就走了,我周立波到北京,把50万票房捐掉,我一个人回来了”。

  内场:场地变大未影响“笑果”

  大家之前担心的新场地座位数翻倍及关周分手是否会影响效果和上座率,昨晚从现场看影响不大,演出现场全部客满,看台上的观众则可以借助两块大屏幕观看演出。

  内场一位出租车司机曹先生告诉记者,之前看了《笑侃30年》很喜欢,这次是儿子在春节前就帮自己订的票,480元,“今天这个座位坐在内场感觉还好,不过在美琪的感觉更好”。至于上周的关周分手事件是否会影响铁杆对周立波的评价,曹先生倒也直言不讳,“会的,周立波也说过没有关栋天就没有他,不管有多大矛盾,总还是应该以敬重大哥为主。人关键要讲一个义字,我们来看,也关键要看这个人的人品,如果人品不好,我以后就不买票”。采访中,还有不少观众表达了和曹先生相同的观点,希望关周能和解。

  外围:黄牛雨天生意难做

  “380元的内场票,对折要吗?”昨晚6点刚过,记者在去往长宁体操中心的路上遭遇黄牛“围堵”。尽管离开场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但老黄牛们已经有点着急,掏出的都是380、480元的内场票。不同于在美琪翻倍的叫价,这次黄牛的开价基本维持正常水平,“480的就收300吧,很公道了,大场子跟美琪当然不一样,而且今天又是第一天演出,大家不知道效果。再加上下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