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栋天独家回应“分手门” 避谈首演只谈委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57  上海青年报

  从3月19日刚回到上海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的歉意,到如今连关栋天三个字都成为“忌讳”,周立波面对“分手门”事件的态度可谓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昨日,本报记者再度拨通了关栋天的电话,他先是玩笑地说:“你这次闯了大祸哦。”然后他坦言自己觉得很冤枉,“周立波到现在还认为是我放的消息。”

  “NO,不要提他的任何名字。”这是周立波和前经纪人周谊在面对一家电视媒体的采访时,当周谊提到“关爷”二字时,周立波的强烈反应。周立波刚从美国回到上海,飞机落地时被记者在机场逮个正着,当时他表示自己的那番过激言论是在喝了四瓶红酒之后的“一时冲动”,还表示“大哥永远是大哥”。而如今,他的新一轮演出开始,他的态度又大转变。他表示,过去的事情不应该再谈了,很多事情是剪不断、理还乱的,虽然并没有抹灭关栋天为他的成就所付出的“三分之一的功劳”,但却依然坚持用“那个人”来形容关栋天,并认为并不是所有的朋友都能一直走下去的。昔日的“大哥”,已经成了如今的“那个人”。

  尽管自“分手门”曝光后,关栋天对此事始终保持缄默,不愿多谈。昨日电话中他听到记者的声音后,先是大笑,然后调侃称:“你这次闯了大祸哦,还要打电话给我啊。”如今的波波已经不愿再提他的名字,关栋天对此并没有任何情绪上的反应,只表示:“他不要(提)么就让他去好了。”他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外地,并没有看到相关的报道。

  至于周立波的态度之强硬,关栋天依然十分宽容地称:“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说话的方式和语气,我们不能去说他好还是不好。”周立波的新一轮演出开始,他是否会关注?关栋天依旧非常避讳,“这个我不想去评论。”随后,关栋天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委屈,“周立波到现在还认为是我放的消息,是不是我放的你应该最清楚了。”显然,他对自己被认为故意放消息给媒体感到冤枉。最后,记者问其是不是以后也都不会就“分手门”再发表任何说法和言论了,关栋天表示“以后的事情没办法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