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2010巡演尽显独特华丽 细节仍保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3:36  新浪娱乐
刘谦2010巡演尽显独特华丽细节仍保密(图)

刘谦定妆照

刘谦2010巡演尽显独特华丽细节仍保密(图)

刘谦服装效果

  新浪娱乐讯 刘谦2010“谦变万化”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演出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刘谦对于自己的表演向来是极为“苛刻”,不但要玄妙的魔术表演震撼观众,舞美设计也要超一流——大到舞台背景,小到音乐、灯光,每一项工作都要亲力亲为,力求完美。由于魔术的编排是绝对的“机密”,所以刘谦经纪公司还低调保密,希望4月23日能在北展的舞台上给大家一个惊喜。

  此次刘谦4月23日在北展的演出中,大型舞台魔术表演秀包括空中漂浮、串联戒指、扑克表演、预言前世今生等表演内容,目前还有想法表演一项新型逃脱术的节目。逃脱术是大型魔术中经常表演的一种,此次的设计会比较危险,不知届时北展场地是否有演出的条件。据了解,刘谦在设计排练这个魔术的过程中还遇到了些危险,险些逃不了身。为此,此次主办单位对于此番演出为刘谦上有巨额保险费用。

  提及舞美设计,主办方更表示此次北展的演出绝对会让观众不虚此行。刘谦亲自为大型的远景魔术设计了一套几近奢华的舞台背景,打破了传统的“一片式”幕布,采取多层的“递进式”视觉效果。配合环绕效果音乐与灯光的切换,整个舞台将极富动感,即使是远景魔术,台下的观众也将参与感十足。至于让刘谦红透半边天的近景魔术,舞美设计反而显得低调、神秘。以刘谦本人最喜爱的黑色作为主色调,烘托神秘的节目气氛。试将台下观众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表演的舞台方寸之间。如此煞费苦心的安排势必让4月23日在北展的首站巡演博得满堂好彩。

  演出概述

  名称:2010“谦变万化”刘谦世界巡演·北京

  时间:2010年4月23日 19:30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280;1080;880;680;480;280;180

  售票电话:010-65862580 ;4006103721

  主办单位: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

  奇新文化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九洲巨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