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汤加丽上演痴情白骨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37  新浪娱乐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汤加丽上演痴情白骨精

汤加丽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汤加丽上演痴情白骨精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汤加丽主演的搞笑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近日转场西四地质礼堂继续火爆上演。这部颠覆两大名著的性感戏剧虽有被指“恶搞经典文学”的声音,但依然是好评不绝于耳。在创新和颠覆方面,无论是变身唐三藏的宝玉整日跟在白骨精身后一声声的“小白姐姐”,还是困入大观园的唐僧面对秦可卿时想要救赎对方的心意都让人欲罢不能。

  曾主演过多部话剧的汤加丽此次以GAGA版白骨精登场,与穿越时空的贾宝玉上演了一出生死离别的爱情故事。变身唐三藏的贾宝玉整日迷恋白骨精不能自拔,而扬言要吃掉他的白骨精却在危难关头为贾宝玉舍身挡箭,如此玄妙的爱情故事只有观众进入剧场观看才能有所体会。

  舞蹈专业出身的汤加丽这次不但担当主演,更是为这部话剧编排了所有的舞蹈,一群古代人物跟着HIPHOP音乐大跳流行的街舞,这一颠覆传统的古装话剧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