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再演海派清口 场内座无虚席场外票价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45  新民晚报
周立波再演海派清口场内座无虚席场外票价走低

周立波在演出中 记者 郭新洋 摄

  昨晚是周立波“分手门”之后首次公演,又是在比原来的“主场”美琪大戏院大近两倍的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因而格外引人注目。昨晚的演出还是“我为财狂”系列,除了舞台上少了“大哥”关栋天、多了12个舞蹈演员之外,与在美琪大戏院的演出没有什么不同,可容纳大约3700名观众的场子几乎座无虚席。不过,场外黄牛票的行情有些疲软,开场前大约十分钟的时候,记者看到一个黄牛拿着票在吆喝:“380的票卖150。”

  开场先自嘲

  依照周立波演出的惯例,开场总会先聊一聊热点新闻。昨天周立波笑称最近的热点新闻与自己有关,说去年有“博客门”,今年有“分手门”,自己与“门”有缘,再这样下去要变成“门窗厂厂长”了。不过周立波在昨晚演出中与“分手门”有关的话仅止于此。

  虽然和余隆一起北上京城大受欢迎,讲“全国语”的《壹周立波秀》又夺得收视冠军,但昨晚周立波依然不改为上海“辩护”的立场,谈了很多南北的差异,并表示北方人认为自己看不起他们是一种误解,是一种南北文化差异的产物。不知是否受到近日网上疯传的郭德纲新段子中不指名地“骂”周立波的影响,周立波昨晚也“回敬”了几句。

  气氛有点冷

  不知是因为场地突然变大、观众不太习惯,还是《壹周立波秀》使周立波的一些笑话流传太广,或者是开场的美女热舞虽然胜在人多但制造气氛的效果有限,昨晚一开始的演出显得有些冷清,虽然场内几乎全满,但笑声和掌声有些零零落落。演出大约进行了一个小时,现场才开始热了起来,不过也许是场地实在有些大,三千多观众的笑点很难一致,所以全场爆笑的次数远少于在美琪大戏院演出的时候,只有最后全场大叫“耐伊左特”时才让人感受到三千多人的“气势”。也许正是考虑到了大场地难出效果,所以周立波之前就表示,在体操中心演完5场后还会回美琪演出。

  黄牛票打折

  虽然这几场演出的最高票价网上早就炒得超过千元,但昨晚记者在场外黄牛处看到的却是另一番景象。开场前半小时就基本卖打折票了,临开场前更是有半价甚至更低价出售的。有黄牛“头头是道”地给记者分析:这里和美琪不一样,场地大,而且今天下雨……

  本报记者 王剑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