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晨再见我的爱人》演绎至上纯爱 成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7:55  新浪娱乐
《张晓晨再见我的爱人》演绎至上纯爱成热点

张晓晨

  新浪娱乐讯 三月,北京众多话剧接连上演,《再见我的爱人》自公演以来张晓晨(Edward)演绎至上纯爱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特别是怀揣梦想的季风(张晓晨饰演)和初恋情人晓梦的甜蜜故事。

  在剧中,张晓晨(Edward)的这段初恋故事使整部话剧成亮点,浪漫多变的爱情也成了剧情发展的中心。舞台上张晓晨和剧中晓梦一起憧憬未来的美好生活,甜蜜的对初恋女友百依百顺,给与未来承诺的责任都让现场观众动情。张晓晨(Edward)现场忘情的演技,让所有人都忘却了生活的落魄并引得连连掌声,感叹至上纯爱最动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