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联合打造《玫瑰》时尚舞台 视觉光鲜华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13  新浪娱乐
高手联合打造《玫瑰》时尚舞台视觉光鲜华美

“时尚版”演员更有偶像风范

高手联合打造《玫瑰》时尚舞台视觉光鲜华美

“时尚版”中振宝由男变女

  新浪娱乐讯 4月15-5月16日,田沁鑫再会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时尚版”,将亮相东方先锋剧场。与《红白玫瑰》“明星版”颇受观众好评的舞美相比,故事背景改为当下的“时尚版”经各方高手联合打造,舞台视觉将更为光鲜华美。

  相比张爱玲原著及“明星版”,“时尚版”故事及背景将有较大改变。观众熟悉的振宝及“红白玫瑰”等人物,将改变性别从1940年代的旧上海来到2010年的摩登都市,为观众演绎当下都市男女的爱恨情仇。为了体现当下时代的质感,该剧汇聚了舞美、服装、灯光、造型等方面的设计高手,将为观众打造相比“明星版”更为精致耀眼的舞台。

  “明星版”中将舞台一分为二的玻璃长廊,“时尚版”中将变成巨大机舱,并继续担纲拆分舞台以体现角色性格分裂的重任。机舱构造、材质及内部摆设物品,都经田沁鑫和舞美高手仔细推敲、琢磨,并多次从国外时尚布展中找寻设计灵感。而知名时尚摄影师陈旭人人的加盟,更给了灯光、造型等设计人员诸多舞台呈现的想法。此外,该剧被精挑细选而出的演员商子见、陆泽天、金戈、赵淑琦等人,在已具备青春靓丽外形的硬件条件下,将由宝姿品牌、东田造型高手从服装、化妆、发型等上给予全方位包装,更为明亮养眼。4月中旬观众走进剧场落座,将会首先被该剧光鲜华美的舞台视觉触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