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我爱周立波》--人物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9:04  新浪娱乐

  梅小美——80后小白领,在当前这个浮躁的社会,心态不好,总觉得自己运气不好,不甘心,幻想着某天一夜之间穷人翻身,从此过上华丽丽的人生。本质非常善良,单纯的性格也注定她无法适应险恶的江湖,从另一方面说明想当人上人不是那么容易的,也许要付出的代价就是永远不再快乐。

  盼盼——鬼世界里的一个鬼,踏实诚恳,善良乐观,一直努力想成为天使,跟梅小美一样总是容易在工作里犯错,在两人共同历险经历中,一开始他纯粹是为了完成任务,但是逐渐对梅小美产生了亲近感,比如两人都是自己世界里的小八腊子,口头禅都是“为毛啊”,外貌都不是长的好看的那种。所以后来他是真心实意地帮助梅小美,无意之中也为自己积了功德,当了天使,也说明,属于你的总归会来到,强求的不一定能得到。

  反派——四个故事里的反角,分别是“我为财狂”的主持人,山口老板,三国杀里的曹操,潘多拉星球上的假杰克,是物欲世界的代言人。

  其他主要人物有:

  抠门老板/东吴主公孙权

  老板秘书海草/一心要嫁入豪门的大乔

  鬼世界里的派对主持人/东吴重臣张昭

  公司职员们/东吴官员/群众场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