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我爱周立波》演员-严丰饰演严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9:17  新浪娱乐
资料:话剧《我爱周立波》演员-严丰饰演严老板

严丰饰演严老板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9级本科,现任上海有艺思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影视作品:电影 《蟹蟹侬》、《喜洋洋》、《笛声何处》;电视电影《勇往直前》;电视剧《仙剑奇缘》、《春天后母心》、《中国神探》、《反串》、《一江春水向东流》、《天下第一》、《司徒公办案》、《黑蝴蝶白蝴蝶》《大案组》《第一桶金》。

  出演话剧:《上海作女》、《大雪地》《太太万岁》《面孔被撞扁后的疯狂奇遇》《私人教练》、《永恒的张国荣》《周璇》《我的女友叫如花》、《大卡明星》、《我的绅士男友》、《落跑新娘》、《疯人院飞了》、《不骗你,骗谁》、《不骗你骗谁前传》《陶斧》、《死去活来》《疯狂的疯狂》《大话西游外传》《剩女传》《虎口脱险》《X流感来了》《我爱的是你不是寂寞》《我爱周立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