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基恋”再曝隐婚苦衷 李伯男导演打开隐婚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4:48  新浪娱乐
“Sa基恋”再曝隐婚苦衷李伯男导演打开隐婚门

《隐婚男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小剧场话剧《隐婚男女》劲爆讲述职场隐婚秘辛之际,“sa基恋”秘密完婚四年日前被曝出婚书,明星隐婚再度成为各大荧屏报刊的头条,“隐婚”二字更一跃成为搜索热门词汇。拥有敏感触觉大胆揭秘隐婚的优质导演李伯男有感于“隐”下去的挣扎与彷徨,为普罗大众勇敢揭开隐婚真相,大胆打开隐婚门,为所有或犹豫或无助的人奉上良言:最初相爱那时,不是恨不能要昭告天下:永不分离,暧昧勿扰。

  《隐婚男女》日前正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火爆加演,对于遭遇sa基恋隐婚事件,导演李伯男表示最初创作《隐婚男女》时也被刘德华苦藏朱丽倩,明星压力大过天事件所触动,明星已然如此何况身边为了生存而苦苦挣扎的普通人,职场里深不见底、藏龙卧虎,稍有不慎便万劫不复,普通人生活压力更是堪比明星,要生活还是要爱情,当两者渐渐走上对立面时人的无助与挣扎使得《隐婚男女》的创作时而饱含激情,时而暗藏怜悯。

  对于总是能触动当下时代的敏感软肋,李伯男自08年首创“剩女”式生活状态,剩女一词便成为了当下的热门词汇,而如今剩女也已经成为了一群勇于直面现状、大胆寻求真爱的勇敢女人;当“经济适用男”再次点燃善良坚忍男人的激情时,李伯男大胆驾驭当下男女情感走向的浑厚实力可见一斑,而隐婚一族被搬上话剧舞台的那一刻起,隐不隐已经不是问题的关键,勇敢爱下去已经温暖了无数埋头苦干却心怀爱情的普罗大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