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将排话剧《潜伏》 将融入喜剧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实习生李红青)话剧《甜蜜蜜》剧组昨天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导演高希希,主演林心如沙溢亮相。高希希透露,他的下一部话剧作品已经锁定了《潜伏》,这将是一部融入喜剧风格的悬疑话剧,目前剧本正在创作。

  谈到为何请林心如演女一号叶青,高希希称这个角色对爱的坚持与奉献,是他心中的标杆,“林心如的表演干净,符合这个要求。”第一次演话剧的林心如则坦言刚进组时很紧张,“联排时,当雏形呈现,开始有一点兴奋了。”她表示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体现从青年到老年的变化过程,也很有挑战,“好在当舞台上的对手演员和场景变化时,很快就能进入情境里去。”

  导演高希希透露,《甜蜜蜜》将于5月19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目前他还在酝酿话剧版《潜伏》,他形容这是一部融入喜剧风格的悬疑话剧,目前剧本正在创作中。对电影版《潜伏》,高希希说原定的男主角梁朝伟档期出现问题,将面临换角。另外,舒淇因为要拍《非诚勿扰2》也不太可能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