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克拉》广州上演 “卖笑”花招百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3:49  信息时报
《21克拉》广州上演“卖笑”花招百出(图)

《21克拉》让广州观众笑声不断

  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作为“金牌编剧”宁财神舞台爱情三部曲的终结篇,话剧《21克拉》上周六与周日在广州蓓蕾剧院上演。演出中,直升机航模飞进剧场、演员现场向观众兜售甜筒,充满奇思妙想的舞台形式令观众目不暇接,该剧的台词更因为紧贴时尚和生活而引来笑声不断,还伴随着不少掌声。

  台词拿大片开涮

  贯穿古今、紧贴时尚的“抵死”台词一向是宁财神的强项。与《武林外传》和《罗密欧与祝英台》相比,这个讲述抠男王继伟和拜金女刘佳音同处一个屋檐的故事,加入了更多潮流、时尚元素。演出中,“我整个就是一个‘杯具’嘛。”“您已经无耻到哲学的范畴了”,“你为什么要帮我?——我想积点德”等网络潮语频频出现。作为时下最流行的大片,《阿凡达》也多次被提及,“你凭什么来蹭我们的话剧?我还想蹭《阿凡达》呢。”当演员说“我懂你,I see you”时,不少看过《阿凡达》的观众更会心地笑了。

  此外,宋祖英金城武郭德纲等明星也频频被调侃:“你的辣椒辣,还是宋祖英辣一点?”“在我梦里,他(男友)一会像金城武,一会像郭德纲。”“你妈那么能打,你外公叶问啊?”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拉近与广州观众的距离,这群上海来的演员还用蹩脚的粤语说着“我唔知”等口头禅,逗得观众又是一阵阵哄笑。

  现场兜售甜筒大受欢迎

  “谁要甜筒?一元一个”,剧中,在男主角“春风化雨”的教导下,女主角也学会了省钱、赚钱的妙招。现场她走下舞台,向观众兜售起冰激凌,结果竟大受欢迎,不到一分钟手中的10个甜筒就倾销一空。更有趣的是,正当观众要大开吃戒时,男主角又问“有没有还没舔过的?”及时从观众手中买回一个送给女主角。

  除了互动,该剧不拘一格的舞台形式更令观众惊叹“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演员扮成名牌包包与女主角跳舞,躲在一面大桌子底下一会探头起来化身为厨师,一会又演变成菜市场的屠夫,令观众看得目不暇接。更令人惊喜的是,当女主角的大款前男友出现时,一辆象征着他座驾的直升飞机航模从侧门飞进剧场,盘旋在观众席上空,最后徐徐降落到舞台,操控手的熟练技巧令人叹服。

  抠门男PK拜金女

  男主角:王继伟

  职业:小职员

  个性:抠得惊天地泣鬼神的省钱理念。

  极品抠术:

  下班从公司里往住所拎自来水,这样水费也省了,还可以当健身。

  带女友看话剧,竟然是溜进剧场“蹭戏”,还声称这比买票技术含量高。

  身上穿的衣服用的墨镜,从淘宝网上订购,七天无条件退换,用了再退回去。快递费全免了,因为跟着公司的公函走。

  女主角:刘佳音

  职业:模特

  个性:名牌包包控。

  拜金行径:

  听信占星师说双鱼的幸运数字是0826,所以她全仓买进包含这组数字的股票,然后全部亏损。

  面临断粮的窘境下出租居室的一个房间获利1万,却花了9999买一条裙子。

  声称自己的灵魂很轻,只有21克拉,一枚钻戒的重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