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化名人品味歌剧《西施》 邀网友现场同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5:23  新浪娱乐
文化名人品味歌剧《西施》邀网友现场同看(图)

《西施》演出剧照

文化名人品味歌剧《西施》邀网友现场同看(图)

《西施》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2010年4月至7月,国家大剧院第二届歌剧节将再度举办。其中,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歌剧《西施》汇集了国内最优秀的主创力量:剧作家邹静之、家喻户晓的作曲家雷蕾与知名导演曹其敬首度联袂。2009年该剧首轮演出面世,赢得无数掌声与喝彩。在国家大剧院第二届歌剧节中《西施》将作为开幕大戏再次与观众见面。

  4月1日,国家大剧院特邀《西施》编剧邹静之老师、表演艺术家张铁林老师、知名演员邓婕等大家喜爱的文化及影视名人亲临大剧院,与广大歌剧爱好者一起品味美人“西施”之美。

  此次活动,新浪网将于国家大剧院官网一起,为您同步直播!

  活动时间:2010.4.1(周四)14:00

  活动地点:国家大剧院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4月1日14时开通)

  为感谢广大新浪网友对国家大剧院的支持,特邀10位网友亲临活动现场,与文化名人一起感受歌剧《西施》的艺术魅力。只要您答对以下两个简单的选择题,并留下您的姓名及手机号,就有机会赢得参与资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