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大庆苦中作乐排《饭局》 与朱正合作很愉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6:42  新浪娱乐
尚大庆苦中作乐排《饭局》与朱正合作很愉快

《饭局》海报

尚大庆苦中作乐排《饭局》与朱正合作很愉快

导演朱正(左)

尚大庆苦中作乐排《饭局》与朱正合作很愉快

主演尚大庆(左)

尚大庆苦中作乐排《饭局》与朱正合作很愉快

演员排练中

  新浪娱乐 这是一次把浑厚的饭局文化历史浓缩成心灵的对话,这是一部与你我最靠近的心灵沟通。饭局之下惊涛拍岸,餐桌之上尔虞我诈,交往各色之人,接触纷繁之事,话剧《饭局》浓缩了近半个世纪之久的中国饭局文化烙印与光影,浓缩了中国饭局文化的千年史。

  台上的“他”和“她”,你并不感到陌生,恰恰在翻阅着台下你和我的励志往事。包括“50后”、“60后”“70后”“80后”甚至“90后”,都会随着社会发展的变迁,随着饭局文化的旋转舞台,行走在让我们可以领悟到人生百态的饭局中,从而产生对社会现状的共鸣与反思。话剧《饭局》将于4月7日-11日晚上7点半,登陆首都剧场。

  据韩林团长介绍,话剧《饭局》目前正在紧张的排练当中。值得一提的是,主演尚大庆坦言:这次回归话剧舞台,的确是机缘巧合,话剧《饭局》是他与朱正导演的第三次合作,第一次是《一代廉吏于成龙》,第二次是《福贵》。这次该剧的本子和导演都非常好,于是促成了大家的携手。虽然演员们排练很辛苦,但大家都表示苦中作乐,乐在话剧团的领导和演员们都很朴实,也乐在和朱正导演的合作过程中相处得非常愉快。韩林团长说:“目前,演员和主创都加足马力强劲备战,丝毫不松懈。特别是尚大庆一天要排练三班,导致嗓子已经哑了。为此,朱正导演也为其担心着急。”

  领衔主演尚大庆是国家一级演员,作品跨越影、视、剧、小品等多方位领域。是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水下除夕夜》的表演者;与刘亚津合作的相声作品《城管与地摊儿》表演者;100集情景喜剧《派出所的故事》担纲导演;获奖无数,其中多部小品、相声曾获表演、导演、作品方面一等奖。尚大庆高兴的说:“饭局这部戏很棒,剧本也非常好,我很欣慰和喜悦。这一次能够在话剧舞台和朱正导演合作,更加珍惜这一次难能可贵的演出机会。”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4月7日—4月11日19:30

  演出地点:首都剧场(王府井大街22号)

  票    价:500  380  280  180  100  50(学生票)

  售票电话:人艺票务中心  65250996 、65249847、85116622(学生专线)

  24小时订票电话:400-610-3721

  主创信息

  出品方: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影视艺术中心   太原市话剧团

  出品人:韩林、陈建祖

  总导演:朱正

  编剧:曹熠

  制作人:李宗全

  副 导 演:齐荐芝 李宗全

  宣传统筹:孔 煜  魏 婷

  宣    传:姜 涛  韩玉杰 于俊霞

  平面设计:国斐

  舞美制作:《疯狂的疯狂》团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