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上班族》最后一轮亚洲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6:06  都市快报

  记者 侯亚媚

  工作是为了生活还是生存?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工作族。4月23日、24日,经典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将登陆杭州剧院,张艾嘉郑元畅、王耀庆将用精湛的表演,现场教你在职场如何生存与生活。

  进入社会前,人们天真地以为是为了生活而工作,不是为了工作而生活。但从踏入社会漩涡的那一刻起,办公室就成了理想到现实的过渡场。张艾嘉饰演的女强人从底层一步步爬到高层,骨子里有着对传统女性性格的反叛。但在适当时候,这类人却也十分懂得使用自己的女性特质,这就是她们的先天优势。在剧中张艾嘉是欲望的象征,郑元畅在剧中饰演李想,导演把这个角色的名字安排成“理想”的谐音是颇具含义的。他是刚刚踏上社会的青年,怀着对未来的憧憬进入大公司,成为一名新鲜上班族。可这样单纯懵懂的年轻人却在公司内部战争中成了可怜的牺牲品。《华丽上班族》剧中所有人物都是一个象征符号:权利、欲望、贪婪、懦弱、野心、懵懂、天真……还有“理想”。

  这是《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最后一轮亚洲巡演,杭州演出消息一出就引起很多人关注。开票不到一周时间,票房已超过三成。还吸引了上海、嘉兴、绍兴等很多周边城市的人过来购票。一位上市公司的白领说,对《华丽上班族》期待已久,去年第二轮演出没来杭州觉得很可惜,这次绝对不会错过。

  订票热线:86495555 880038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