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上班族》即将来蓉 郑元畅演绎都会美型男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在本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上,偶像小生郑元畅凭借《恶作剧之吻》笑捧台湾地区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大奖,在获奖感言中,他特别提到成都将是自己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希望观众能到现场来看他的演出。记者昨日了解到,该剧5月13、14日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被誉为鬼才的香港导演林奕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选中了剧场演出经验几乎为零的郑元畅当男主角,与演技纯熟老辣的张艾嘉搭档。虽然是郑元畅首登戏剧舞台,但他却在导演眼中发散出了“太阳”般的光芒。

  该剧是张艾嘉和郑元畅的首次合作,明星效应带动此剧在全亚洲票房大热,在国内外均创下演出前票房售罄的佳绩。导演林奕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选中了人气偶像郑元畅和台湾地区著名影视演员、综艺主持人王耀庆与张艾嘉对戏。“我看了郑元畅演的《恶作剧之吻》,能把角色演出个人风格来的肯定不是‘花瓶美男’,眉清目秀的他正是现代都市中的一种男性代表——‘都会美型男’。而舞台上的王耀庆外形耀眼,聪明而富分析能力,像中国的汤姆·汉克斯。”林导评价,这样的豪华阵容必将为蓉城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