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我的爱人》讲述轻松故事 演绎复杂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1:22  新浪娱乐
《再见我的爱人》讲述轻松故事演绎复杂情感

张晓晨VS麦同学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零距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话剧《再见,我的爱人》故事情节简单清晰,但其背后所反映的人性关系却复杂多变。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我们忽略了自己内心中最细腻,最柔软的情感,《再见,我的爱人》将通过其新颖的样式,轻松的节奏以及美好的爱情故事重新唤起观众灵魂深处的情感记忆。

  剧中晓梦为了成全爱人季风的理想而选择了离开,司机李勇默默地守护在他深爱着的王姐身边而无怨无悔,季风在经历大红大紫后仍对晓梦深深爱恋等等都深刻诠释了全世界最伟大的情感——爱!经历了悲欢离合,走过了姹紫嫣红,湮灭了灯红酒绿,续写了爱的奏鸣曲。这就是该剧的优美的情感旋律,让观众在心灵被温情的泪水冲刷后重新呼吸到爱的气息。一曲曲荡气回肠的歌曲,一段段深情优美的舞蹈,共同将人们内心深处的情感展现出来。

  我们生活在多元化的信息时代里,不同的文化差异让我们在各自的精神世界里彼此疏远了距离,然而无论何时,音乐永远都是我们共同的语言,她时刻陪伴着我们,抚慰我们的心灵。因此,《再见,我的爱人》大胆尝试,穿插了大量的音乐和歌舞,别具百老汇风情。《再见,我的爱人》,全民共享的一场欢乐盛宴!东图剧场3月23日至4月11日,期待与你相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