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尼伯龙根的指环》导演-罗伯特•卡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22:52  新浪娱乐
资料:《尼伯龙根的指环》导演-罗伯特•卡森

罗伯特•卡森

  加拿大导演罗伯特·卡森是当今国际歌剧界最受欢迎的导演之一。

  他起先在英国的布里斯托尔老维克戏剧学院学习戏剧。1982年获得卡尔·艾伯特导演奖。自这以后,他将他的作品带进了众多大型歌剧院,如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米兰斯卡拉歌剧院,巴黎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以及于日内瓦,苏黎世,慕尼黑,安特卫普,休斯敦的歌剧院,并参加艾克斯普罗旺斯艺术节等等。1996年,他被授予了艺术与文学的骑士勋章,此外他还获得过大量的评论奖项。单2007年,他就夺得了西班牙Campoamor剧院基金会奖,法国文学评论奖和意大利艾比亚迪奖。罗伯特·卡森在科隆将威尔第-莎士比亚系列演出搬上舞台(《麦克白》,《福斯塔夫》,《奥赛罗》),还有亨德尔的作品《赛墨勒》,亚纳切克的《卡佳·卡巴诺娃》。

  他与帕特里克·金蒙斯一起还将理查德·瓦格纳的《尼伯龙根的指环》成功的搬上舞台广受欢迎并多次重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