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歌剧《指环》-第四部《众神的黄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23:21  新浪娱乐

  剧情:

  三个命运女神编织着世界的命运之网,命运之线突然断裂,预示着世界末日即将来临。齐格弗里德把指环交给布仑希尔德,自己骑马仗剑来到国王贡特尔的宫前,受到礼遇。阿尔贝里希之子哈根在此朝中为臣,他精心策划欲使贡特尔得到布仑希尔德,而使齐格弗里德爱上了贡特尔之妹古特鲁尼。齐格弗里德中计喝下药酒忘记一切,愿与古特鲁妮成婚。

  齐格弗里德被药力所驱,乔装国王去催布仑希尔德进宫,并抢去了指环,布仑希尔德怒斥他负心,转爱为恨。后齐格弗里德吃了解药恢复了记忆,却遭哈根暗杀。国王与哈根争夺指环,哈根又杀死了国王,齐格弗里德死后,布仑希尔德将他火葬,自己也骑马跃入火中。剧终,莱茵河水暴涨,淹死哈根,指环回归仙女手中。这时焚烧齐格弗里德和布仑希尔德的大火一直烧到瓦尔哈拉宫,众神与宫殿同归于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