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歌剧《指环》演员--兰斯•雷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23:23  新浪娱乐
资料:歌剧《指环》演员--兰斯•雷恩

兰斯•雷恩

  兰斯·雷恩:齐格弗里德 / 齐格蒙德

  英裔加拿大“英雄男高音” 兰斯·雷恩师从卡罗·伯贡齐(CARLO BERGONZI)、艾丽斯·阿达米·科拉德蒂和吉奥尼·雷蒙迪。2002年米兰国际ASLICO声乐比赛从来自20个国家2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在2003年的OTTAVIO ZIINO国际比赛中获奖。年轻的歌手在德国的首唱是在慕尼黑州立剧院演唱奥赛罗一角。随后在2005年,他在卡斯鲁厄,在《女武神》中初次担任齐格蒙德一角。作为卡斯鲁厄巴蒂旭国家剧院一名新的永久歌唱演员,他在《图兰多》中担任“卡拉弗”,然后在剧院的新剧目《齐格弗里德》和《众神的黄昏》中演唱“齐格弗里德”。他同时在《奥赛罗》中担任主要角色,在

  《没有影子的女人》中担任国王一角。

  他表演的剧目,包括主要男高音角色的有:《霍夫曼的故事》、《维特》、《卡门》、《小丑情泪》、《乡村骑士》、《游唱诗人》、《诺玛》、《群妖围舞》、《阿伊达》、《托斯卡》、和《蝴蝶夫人》。

  他在众多主要的意大利歌剧院演唱。最近,他在罗马演唱《乡村骑士》中的“图雷杜”获得巨大成功。他在圣巴巴拉歌剧院,以及意大利、德国、加拿大许多音乐会上演唱,曾在斯图加特、德累斯顿、奥斯陆等歌剧院做客席歌唱家。在萨尔茨堡复活节活动中,在西蒙·拉特尔的音乐指导下,演唱“齐格弗里德”获得成功。

  他那无语伦比的嗓音,音乐的艺术感、强大的舞台表现力使他的名声雀起。他被声望显赫的OPERNWELT杂志评为“2006-2007年度歌唱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