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歌剧《指环》演员--凯瑟琳 • 福斯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23:31  新浪娱乐
资料:歌剧《指环》演员--凯瑟琳•福斯特

凯瑟琳 • 福斯特

  凯瑟琳 • 福斯特:布伦希尔德

  凯瑟琳·福斯特出生于英国诺丁汉,在接受声乐训练前曾是护士和助产士。

  自1995年至1997年,她求学于伯明翰音乐学院,之后,荣获“圣母院伊娃特纳奖”,获得一年奖学金,在英国皇家北方音乐学院学习。1998年至1999年,她继续在伦敦歌剧工作室学习,为期一年。

  凯瑟琳•福斯特的初次成功要数在北爱尔兰歌剧院(1998年)、威尔士国家歌剧院(1999年)和英国国家歌剧院(2000)扮演《魔笛》中的夜后,在威尔士国家歌剧院(1999年)和达廷顿艺术节(1997年)扮演《唐璜》中的唐娜安娜和在达廷顿艺术节上扮演的《伊德梅尼欧》中的艾莱特拉。2001年,凯瑟琳•福斯特加入魏玛德意志国立歌剧院,并出演《波西米亚人》中的主角咪咪。之后,她还出演了许多歌剧中的主要角色,如瓦格纳剧作《唐豪瑟》和威尔第《唐卡洛》中的伊丽莎白,《游吟诗人》和《费德里奥》中的莱奥诺拉,《漂泊的荷兰人》中的桑塔,《纳布科》中的阿比盖尔以及《托斯卡》和《图兰朵》中的主角。此外,2007年至2009年,她还出演歌剧《指环》后三部分中的布伦希尔德,2009年在Arthaus的那场还被收录进了蓝光DVD中。不仅如此,凯瑟琳•福斯特出演的一些小角色也令人印象深刻,诸如《伊德梅尼欧》中的艾莱特拉,《狡猾的小狐狸》中的 狐狸,《第十二夜》中的奥利维亚,《永远讲不完的故事》中的蜘蛛和《莱茵河的黄金》的福莱雅。在威尔第的《安魂曲》中,她所演绎的女高音的部分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她的音乐会保留曲目包括如布拉姆斯安魂曲,莫扎特的C小调安魂弥撒和赞美诗《喜悦欢腾》等。上一个演出季,凯瑟琳•福斯特在卡塞尔国家歌剧院客座演绎了《唐卡洛》中的伊丽莎白,在不莱梅歌剧院成功出演《纳布科》中阿比盖尔一角。

  2006年初,她在德累斯顿歌剧院出演理查德·施特劳斯的作品《没有影子的女人》中的皇后,反响热烈;2009年又客席演出了《漂泊的荷兰人》中的桑塔。在今年的演出季中,她在魏玛德意志国立歌剧院继续出演《托斯卡》和《图兰朵》。2010年 她将首演理查德·施特劳斯的作品《埃莱克特拉》中的埃莱克特拉。同一角色还将在2010年秋季于科隆歌剧院再次搬上舞台。

  2009/10演出季,女高音凯瑟琳将再次扮演布伦希尔德登上汉堡、东京、布达佩斯、汉诺威、艾森以及美国的舞台,在德累斯顿歌剧院出演《费德里奥》中的莱奥诺拉。

  值此世博会之际,凯瑟琳•福斯特将于2010年9月在上海客席演出瓦格纳作品《尼波龙根的指环》,在剧中扮演布伦希尔德。2011年计划在法兰克福歌剧院上出演《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中伊索尔德的和《瓦雷》中的瓦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