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歌剧《指环》演员--格里尔•格里姆斯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23:32  新浪娱乐
资料:歌剧《指环》演员--格里尔•格里姆斯雷

格里尔•格里姆斯雷

  格里尔·格里姆斯雷:沃坦

  美国男低音格里尔·格里姆斯雷,国际公认的杰出歌唱表演家,瓦格纳作品的优秀演绎者。

  他在皮特·布鲁克的《卡门的悲剧》中扮演艾斯卡米罗的演唱得到国际的关注,使他在世界很多的歌剧舞台上演出,包括斯博雷托蒙迪艺术节和博洛尼亚市立歌剧院。他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首唱《彼德·格莱姆斯》中的船长巴尔斯托德、《卡门》中的埃斯卡米里奥、《莎乐美》中的施洗者约翰、《托斯卡》中的斯卡尔皮亚、《罗恩格林》中的泰拉蒙德、《帕西法尔》中的阿姆福塔斯等等。在柏林德意志歌剧院,他演唱了《漂泊的荷兰人》中的主要角色、《尼伯龙根的指环》中的沃旦王、《莎乐美》中的施洗者约翰。他曾赴哥本哈根、布拉格、墨西哥城、南锡、奥维耶多演唱。在林肯中心艺术节上,与纽约爱乐乐团合作,在音乐总监库尔特·马瑟尔的《费黛里奥》中演唱堂·皮沙罗。

  最近,他在温哥华演出《麦克白》中的主要角色、在立陶宛演出《漂泊的荷兰人》中的主要角色,在圣地亚哥演唱《参孙和达丽拉》中的大祭司,在匹兹堡演唱本杰明·布里顿的《比利·巴德》的克拉嘉特, 在旧金山演唱《弄臣》,在威尼斯演唱《齐格弗雷德,THE WANDERER》。

  曾参加美国西雅图歌剧院《尼伯龙根的指环》的演出,“西雅图时报”评论说:格里姆斯雷很大,华丽嗓音的色彩和力度正合适这个至关重要的(沃坦)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