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歌剧《指环》演员--卡斯顿•苏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23:40  新浪娱乐
资料:歌剧《指环》演员--卡斯顿•苏斯

卡斯顿•苏斯

  卡斯顿·苏斯:洛格

  男高音卡斯顿·苏斯生于德国美茵兹,从孩提时就学小提琴,大提琴和钢琴。从专业学校毕业后,他在大学学习德国文学,哲学和政治科学,在此期间,他的父亲已经开始教授他声乐了。他的世界首演是在意大利演唱莫扎特的《扎伊德》中的戈马茨。以后一系列的客席演出是汉诺威和美国的辛辛那提,在维也纳,布拉格和格拉兹歌剧院首演《魔笛》中的塔米诺。1997年至2001年,他是德累斯顿国家歌剧院的合唱团成员。2001年在斯图加特歌剧院演出

  蒙台威尔第的《乌利塞还乡》,在威斯巴顿国立剧院演出罗西尼的《塞尔维亚的理发师》中的阿尔马维瓦,在意大利卡利亚里演出《乡村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他表演过的其他歌剧舞台有卡斯鲁尔国立剧院、斯图加特国立歌剧院、法兰克福歌剧院、纽伦堡歌剧院、切姆尼兹剧院、斯特拉斯堡的莱茵国家歌剧院。

  他表演过的歌剧有:《被出卖的新娘》中的温采尔、塔米诺、福罗等,《拉美摩尔的露契亚》中的埃德加多,《爱情灵药〈爱之甘醇〉》中的内摩尼诺,《佛罗伦萨悲剧》中的吉多·巴迪,《阿尔西斯特》中的阿德米多,《叶甫盖尼·奥涅金》中的兰斯基,《布鲁切克先生的旅行》中的马扎尔,《蝙蝠》中的爱森斯坦。最近他在斯图加特歌剧院演出了莫扎特的《魔笛》,在威斯巴顿表演了《约翰受难记》。他的下一个项目是《暴风雨》在德国法兰克福歌剧院首演。作为艺术歌唱家,他是霍恩埃姆斯和施瓦芩贝格的SCHUBERTIADES客席歌唱家,他也在巴塞罗那和莫斯科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