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艺《大酒店套房》将演 实力派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0:37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邵靖)北京人艺虎年首部新剧《大酒店套房》,4月17日起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开演,由导演顾威操刀,主演不起用大腕明星,全是“实力派”。

  顾威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剧是人艺首次从百老汇引进的剧目,全剧将准确还原时代感和地域感,但也不会刻意模仿外国人。“人艺这个版本,关键是演有性格的人。”

  他特别提示记者,这次人艺起用的演员都是“实力派”而非“明星派”。从演员表上不难发现,几位主演大都是人艺中青年一代的佼佼者,但名气远不及濮存昕、梁冠华、冯远征等人。

  据悉,人艺一直着力为所有演员安排合适的剧目演出,并非一定用大腕效果才好。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