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动鞋子打造《心花怒放》 台湾版主演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0: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由两岸三地联手打造的音乐童话剧《心花怒放》,将于5月1日至3日在海淀剧院上演。动动鞋子剧团昨天透露,届时该剧台湾版主演余可星将加盟演出。

  全剧讲述了“空中邮差”小飞降落凡间接受考验,经历春夏秋冬的三段奇遇,送出四封神秘来信的故事。该剧是香港著名作家黄婉玲女士生前作品,先后在香港、台湾演出。此次内地首演,动动鞋子剧团邀请到黄婉玲女士生前好友、著名儿童剧导演李明华女士担任导演。李明华表示,此次执导该剧,“希望可以让孩子看到孩子们的乐趣,大人看到大人们的思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