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丽媛顾莉雅参演《复兴之路》完美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0:15  新浪娱乐
彭丽媛顾莉雅参演《复兴之路》完美谢幕

《复兴之路》剧照

  据悉,自1月14日起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于近日落下帷幕,结束了为期3个多月,共计84场的演出。这是《复兴之路》自2009年9月20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以来的第100场演出。

  来至,海政文工团的专业歌手顾莉雅与宋祖英、彭丽媛、谭晶、毛阿敏、韩红等我国知名艺术家们,一起为大家奉献了丰富的文化盛宴。顾莉雅在大型历史舞蹈史诗《复兴之路》中出演第四章“大潮曲”,与毛阿敏替换演唱表现08年抗震救灾的歌曲“呼唤”。其优雅而深沉的嗓音,将歌曲的内涵完美诠释出来了,获得在场观众的无数掌声。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是一项重大的文化创新工程。整台演出以深刻的思想内涵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再现了中华民族在危难中奋进、在拼搏中崛起的伟大历程,深深打动了广大观众,成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体现民族特色、富有中国气派、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的精品力作。目前,已有20多万国内外观众观看了《复兴之路》的演出,给予了广泛赞赏。这次在国家大剧院的完美谢幕,为我国历史舞蹈史诗的发展建立了又一个丰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