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我的爱人》笑果十足 歌王周帅成催泪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5:01  新浪娱乐
《再见我的爱人》笑果十足歌王周帅成催泪弹

“季风”扮演者周帅

《再见我的爱人》笑果十足歌王周帅成催泪弹

恋人重逢

《再见我的爱人》笑果十足歌王周帅成催泪弹

周帅秀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剧场话剧《再见,我的爱人》在东图北演剧场火爆上演,花样美男周帅、张晓晨的倾情出演让该剧大受追捧,风头直逼邓丽君的同名歌曲。除了大曝娱乐圈“潜规则”外,该剧更是在制造“笑料”上下足了功夫,而在剧中担纲歌王“季风”一角的周帅则因动情的表演,被观众戏称为“催泪弹”。

  《再见,我的爱人》讲述了一个歌坛巨星的辛酸成名史,娱乐圈“潜规则”首当其冲地成为其开涮对象,众多时下热门的话题和现象也在剧中闪亮登场。“包养”、“假唱”、“凤姐”、“芙蓉姐姐”、“选秀内幕”、“二人转”……广为流传的“段子”加上争议性的话题让观众席不时爆出笑声和掌声。

  除了可圈可点的“笑料”和浓郁的百老汇风格外,作为该剧“杀手锏”的“纯情爱恋”在赚足了观众掌声的同时,也赚足了眼泪。当周帅饰演的“季风”和恋人“晓梦”海誓山盟时,柔和的音乐让整个舞台恍若梦境;当唱片公司老总“王姐”迫使这对恋人分开时,二人舞蹈表现出来的难舍难分是那么真实;当“季风”成名之后,台上大秀劲歌热舞、台下神情黯然的强烈反差,又让观众大感疼惜……

  据悉,周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主演了《仰角》《大风歌》、《失忆危机》、《心迷》等影视作品;此次在《再见,我的爱人》中,有着“中戏校草”之称的他,完美演绎了“季风”从“纯情男生”到“天王歌星”的蜕变,也深度诠释了“真爱”的纯美和伟大。此外,通过“季风”到观众席中表演、演员向观众提问等方式,该剧完成了对戏剧“第四堵墙”的大胆突破,也大大提高了观众的参与程度。莫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