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盈《搜神记》上演 新老观众反响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5:24  北京娱乐信报

  本周二,年轻导演黄盈的《搜神记》开始在首都剧场上演。此前在剧中常融入肢体语言和游戏风格的黄盈在《搜神记》中却展露了全新一面。剧中的《周易》解读、民俗起源、周公和桃花女斗法等内容都令他的老观众们为之诧异。

  记者注意到,新观众觉得该剧趣味盎然,但老观众们却是一头雾水。黄盈的《枣树》《卤煮》等现实主义作品和充满游戏味道的《未完待续》和《东游记》都反响不俗。黄盈的《搜神记》此次选择的题材有力回击了当今男女青年在婚恋中,不相信感情,只相信命运的心理。很多慕名前来的新观众被剧中周公与桃花女斗法的民俗元素所深深吸引,感觉该剧很有趣味。但记者发现不少黄盈的粉丝却反映该剧不如他先前的作品《未完待续》,“黄盈的作品一直都很有思想内涵和深度,但比起《未完待续》等作品,《搜神记》的时尚题材显得稍轻了些。”有观众反映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