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版《生活与生存》最后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5:49  北京晚报
张艾嘉版《生活与生存》最后巡演


  本报讯(记者王润)由导演林奕华执导、张艾嘉编剧并主演的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4月29日至5月3日将在保利剧院再次演出。这是该剧最后一轮内地巡演。据悉,该剧告别舞台后并不会销声匿迹,张艾嘉将联手杜琪峰将其搬上银幕,续写“华丽上班族”生活与生存故事。

  《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此次在北京再次上演,海报上特意注明:“最后5场,完美谢幕”。据演出方透露,该剧能够上演已是“侥幸”,因为郑元畅有电视剧合约在身,而张艾嘉参与的电影也开拍在即,剧组中每个演员在各自领域都有满满当当的工作计划,因此《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的上演是一个偶然……谁也没想到这个戏一演就是70场。虽然该剧至今仍饱受期待大受欢迎,可是演员们的档期已无法再迁就,而更换演员又很难保持该剧原来的感觉,因此这将是张艾嘉最后一次“华丽上班在舞台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