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黄的青春》打动观众 有望启动高校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21:16  新浪娱乐
《苍黄的青春》打动观众有望启动高校巡演(图)

精彩剧照

《苍黄的青春》打动观众有望启动高校巡演(图)

精彩瞬间

《苍黄的青春》打动观众有望启动高校巡演(图)

主创亮相

《苍黄的青春》打动观众有望启动高校巡演(图)

台下花絮

  新浪娱乐讯 由戏游社推出的青春励志剧《苍黄的青春》目前正在繁星戏剧村演出,据主办方介绍,曾在3月18日首演时带来精彩表演的唐家岭“蚁族兄弟”有望在尾场演出中再次露面,而该剧目前正在筹划校园巡演的计划。

  青春励志剧《苍黄的青春》讲述的是“80后”年轻人关于梦想、追求、爱情、家庭与责任的故事,当“80后”一代从象牙塔走出,准备在青春的美好征程上书写辉煌之时,却发现苍黄的青春面临着才华无处施展、现实的窘迫及爱情出走的残酷。导演以五个年轻人在四种不同选择下的经历,血淋淋地展现了“80后”一代毕业生的窘迫现状

  《苍黄的青春》整剧虽然只有十名演员,且主创团队全部由清一色的“80后”组成,却以严谨的创作态度,真诚的舞台表演,写实的故事情节,在前几场演出中打动了许多现场观众,四个独立的成长故事,四段迥然不同的人生选择,让观众体现到了不同人生价值观的洗礼与冲击。“我们不可能有这样丰富的人生体验,但重要的是,我们能从他们的故事中获得一种警示,甚至是力量。”生于1987年、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的“80后”观众王玉表达了这样的观剧感受。

  该剧制作人于飞日前在作客电台访谈节目时表示,“在结束繁星戏剧村的首轮演出后,我们计划对剧本进行修改,使其更符合当下青年人的生活,然后便尝试性把该剧推向北京各大高校,让莘莘学子品味这一段段似曾相识的‘苍黄青春’,从戏剧舞台上获得一种坚韧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