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重演狄娜经典之作 上演舞台版《七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8:16  新浪娱乐
周秀娜重演狄娜经典之作上演舞台版《七色狼》

周秀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狄娜刚去世,就在大家缅怀这位七十年代性感女神之风采时,同样拥有魔鬼身材的周秀娜(Chrissie)被捧为“狄娜接班人”,将在香港重演狄娜的经典《七擒七纵七色狼》舞台版。

  据知制作人杨绍鸿继《审死官》后,于3个月前已开始筹备《七擒七纵七色狼》舞台剧,并计划于9月在北角新光戏院演出四场,更相中周秀娜演绎狄娜的戏中角色,而周秀娜对首次担纲舞台剧女主角也很有兴趣,但因9月档期太密,杨绍鸿为迁就她的档期,不惜将上演期延至12月。

  否认乘机博宣传

  杨绍鸿昨日(4月5日)受访时强调,并非为“抽水”(占便宜、博宣传)才筹备《七》剧,早在狄娜病逝前已两度跟周秀娜经理人恰谈,剧本跟部分演员也已定案,只欠女主角周秀娜定下彩排及演出档期,杨绍鸿说:“找周秀娜是因为她是新一代性感idol(偶像),很适合演狄娜的角色,虽然周秀娜演戏经验不是很丰富,但我的香港演艺专才训练中心会教她演戏,她还会唱歌,我会找一个偶像歌手做其中一只色狼,加上乔宝宝、曾伟明、李龙基和楼南光等几只色狼,绝对爆笑。”

  提到周秀娜在舞台剧中之性感演出,杨绍鸿透露演绎这个角色,所有戏服都必定性感,而极限将会是穿着胸围、内裤并加上薄纱,营造若隐若现的效果,更会在台上更衣及有床上戏来吸引七只色狼。

  舞台版故事除了以狄娜所演之《七擒七纵七色狼》做蓝本外,也会融合当年原班人马演出之《横冲直撞七色狼》中的精彩内容,如该戏当年加入了沈殿霞,舞台剧版也会以卢海鹏反串演沈殿霞一角,而曾扮演周秀娜之卢海鹏得悉对方重演狄娜,也大表赞成,还力赞周秀娜是聪明人。

  性感演出不设底线

  对于被看好成为狄娜接班人,周秀娜接受电话访问时开心地说:“好多谢杨绍鸿和卢海鹏那么看得起我,我真是很想试试做舞台剧,而且能够同那么多好戏之人合作,相信一定能学到好多东西,但9月的档期很密,我希望有足够时间排练才做,也会看看狄娜姐姐做那部戏吸收经验,想尽量做好些。”

  至于性感演出一事,周秀娜大方地表示不设底线:“性感?我OK的,一点都不介意。”豪气比得上狄娜。问到有否想过超越狄娜,周秀娜立即说:“我不会这样想,狄娜姐姐在大家心目中已经有一定代表性,我希望以自己的新演绎方式去演,给人一个新鲜感。”

  此外,周秀娜昨日封胸穿热裤到电台宣传新歌,透露稍后到欧洲拍摄写真集,虽然Angelababy去年同样到欧洲拍写真,但她认为演绎方式不同。提到赵硕之拍性感写真秀出三角阴部文身,周秀娜笑言自己也有在耳背这个位置有文身,而且都有三点痣抗衡。

  美色玩尽七色狼

  1970年上映的电影《七擒七纵七色狼》由杨权执导,故事讲述美艳女扒手狄娜为逃避警察追捕,暂居谭炳文家中,同屋多个男住户觊觎其美色,出尽计谋欲一亲香泽,但机智的狄娜识穿众人诡计,反将他们玩弄于股掌中,弄出连场笑话。因《七》片票房大收,同年开拍续集《横冲直撞七色狼》,讲述住客为赶走非法霸占天台屋的六个男人,利用狄娜的美色离间六人感情。

  舞台版《七擒七纵七色狼》以电影《七》剧情为故事大纲,戏中多个经典场面如狄娜更衣、解文胸按摩、被七色狼偷窥洗澡以及香艳床上戏都会作保留。(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