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高调看话剧 直击《隐婚男女》苦与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7:28  新浪娱乐
王治郅高调看话剧直击《隐婚男女》苦与乐(图)

王治郅与《隐》剧演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四月的京城气温持续上升,与之相应的是,在优质小剧场话剧导演李伯男及其工作室倾情打造的现代都市浓情话剧《隐婚男女》在重磅加演后,票房依旧火爆,大有炙手可热之势。近日,在休假期间的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队长王治郅也来到了《隐婚》现场,“高”调直击这次职场潜伏之中的婚恋与事业之间的碰撞。

  当天王治郅到达东方先锋剧场后,相对局促的座位空间让这位人高马大的中国男篮“一哥”感到有些不自在。但随着情节的慢慢呈现,大郅也很快进入了观演的状态,为故事中的雷人囧事开怀大笑,也在角色道出感人至深的心灵剖析时沉默良久。在演出散场后,大郅与导演和制作人交流时表示,他很喜欢《隐婚男女》,是一部很好的话剧作品,在欢笑的同时也让他颇为感动。曾出客串过某情景喜剧的大郅甚至开玩笑的说,等退役后,也想参与到李伯男导演的话剧作品中,再过一把“演员瘾”。

  继2008年李伯男品牌领跑全国,重磅打造《剩女郎》引领“剩女”狂潮后,李伯男又将《嫁给经济适用男》中辛苦作战的“经济适用男”推上舞台中央、大白天下,带动并鼓舞了一大片在经济持续低迷下不堪重负的“经适男”昂首挺胸迎接挑战。2010年,李伯男全新力作《隐婚男女》现在正于东方先锋剧场重磅加演,解密都市白领艰辛的隐婚生活,全新演绎隐婚背后的五味杂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