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编剧三十力挺姚晨 亲笔再改《下班》期待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三十原著小说改编,由姚晨凌潇肃夫妇主演的电视剧版《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在登陆央视八套热播后屡受争议,主要争议热点集中在原著的忠实读者质疑电视剧对小说的改变过于巨大,无法接受姚晨所扮演的冉静。

  在站出来支持姚晨之余,原著作者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小说在被改变时无法保持原汁原味的问题。因此,为了回报多年以来一直支持自己的读者,三十第一次尝试了编写话剧剧本,亲自将自己的热门小说《下班抓紧谈恋爱》改编成了话剧。凭借着百分之百三十风格的纯爱浪漫故事结构和精致幽默对白,话剧版《下班抓紧谈恋爱》在北京首演以来场场爆满,随着巡演的步伐征服各大城市的剧场舞台,成为了白领下班之后放松娱乐的首选。

  而在电视剧剧本频繁惹发争议之后,三十再次放下手头的一切工作,再次投入到了修改话剧版《下班抓紧谈恋爱》剧本的工作中去。三十希望这次在上海演出的版本可以真正做到在舞台上完全还原自己小说的原貌。

  编剧:三十

  导演:李思辰

  演员:樊尚宏  蒋林珊  刘蔚森  宋孟竹

  演出时间:04月21日——05月09日  每晚19:30 (周一休息)

  票价:  周日至周四 280、120  周五、周六 280、150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戏剧沙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