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五月再回成都 携张艾嘉玩转职场姐弟恋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在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华语榜中榜颁奖盛典中,首次来蓉的台湾偶像剧小天王郑元畅令粉丝疯狂。在感谢辞中,郑元畅特别提到,将于5月13、14日在锦城艺术宫上演他和影坛大姐大张艾嘉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据悉,成都将是此剧全球巡演最后一站。

  演出方昨日向记者透露,该剧能上演已是“侥幸”,因为郑元畅有电视剧合约在身,而张艾嘉参与的电影也开拍在即,剧组中每个演员在各自领域都有满满当当的工作计划,因此,《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能在蓉上演十分不易。目前,《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亚洲巡演已超70场,创下过一天售罄四场门票的纪录。全球三轮巡演至今仍大受欢迎,可演员档期已无法再迁就,因此这将是郑元畅和张艾嘉最后一次站在“华丽上班族”舞台上。

  谈及谢幕演出,导演林奕华十分不舍,他说:“我当然希望能一直演下去,但要保持这个阵容完整性实在太难,如果换演员又不再是原来的感觉。”据悉,结束舞台版演出之后,张艾嘉将联手杜琪峰把该剧搬上银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