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佩斯杭州建《阳台》 不要华丽要朴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5:27  新浪娱乐
陈佩斯杭州建《阳台》不要华丽要朴实(图)

《阳台》海报

  新浪娱乐讯 陈佩斯舞台喜剧力作《阳台》自2004年面世以来,早已被各地观众所熟知,这部被誉为“东方版《虎口脱险》”,“当代舞台喜剧经典作品”的陈氏喜剧,至今已给数十万观众带去笑声,《阳台》的巡演道路遍布全国数十个城市地区。这一作品更被昆明、成都两地修改为独具地方特色的方言版本在当地广受好评。

  陈佩斯多年以来“创造小人物、说百姓事、讲真道理”的作品风格,已被观众所熟知。《阳台》同样沿袭了这一创作路线,以讨薪民工与房地产老板之间发生的讨薪故事为主线,并将贪污腐败、婚外恋、高房价等社会敏感话题运用其中,使观众在欢笑的同时,品味出了一种特殊的为人之道,达到了针砭时弊的作用。

  2010年,这部现实题材的平民喜剧又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杭州观众的面前,并将从语言、名称等各方面进行本土化嫁接,成为一部真正的“杭州版”《阳台》。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杭州版《阳台》,将走五个本土化路线。首先面向社会征集最具杭州特色且富有喜剧效果的剧名,并针对杭州观众的口味,对剧本进行调整挖掘。其次在剧情中突出杭州、上海、宁波、绍兴、苏州等方言风格。并经过著名演员陈佩斯的亲自参与,招聘培训属于杭州观众自己的本土化演员。最后在整个剧情中融入最具本土化风格的音乐。以达到剧名本土化、剧本本土化、语言本土化、演员本土化和音乐本土化,送上一部真正属于杭州百姓的《阳台》。

  据悉,杭州版《阳台》剧名的征集与演员的招募工作已于近日启动,并全部面向所有当地公众,以挖掘出最具地方特色的元素和演员。杭州公演后,本剧还将在宁波、绍兴、嘉兴、温州等地进行巡演,为南方观众奉献上一道适合自己口味的喜剧大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