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艺首邀观众看排练 观《大酒店套房》征求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4: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天,北京人艺首次在正式演出之前将10位“人艺之友”的普通观众请进话剧排练厅,先行观看小剧场话剧《大酒店套房》并征求意见。该剧是美国当代剧作家塞门创作的一出百老汇剧目。

  该剧以大酒店719房间为背景,讲述了三对夫妻、情人在同一个地点发生的不同情感冲突,一对结婚24年的老夫妻,在人过中年之后一心想唤回往昔温情;功成名就的制片人试图找回初恋的感觉;在举家欢庆的婚礼上,临阵脱逃的新娘又到底隐藏了什么样的隐情。所有冲突矛盾在一个晚上爆发,产生了强烈的喜剧效果。

  该剧将于4月17日至5月10日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昨天除了剧院领导和人艺艺委会的成员之外,剧院邀请的10位普通观众,有酒店员工、干部、职员、教师、大学生等来自社会各行各业,他们观看结束后饶有兴致的和导演、演员交流,表达自己的观点。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