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晨麦同学答谢观众 《再见我的爱人》将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8:15  新浪娱乐
张晓晨麦同学答谢观众《再见我的爱人》将谢幕

麦同学生日

张晓晨麦同学答谢观众《再见我的爱人》将谢幕

唯美的画面

张晓晨麦同学答谢观众《再见我的爱人》将谢幕

美丽的晓梦

张晓晨麦同学答谢观众《再见我的爱人》将谢幕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零距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话剧《再见,我的爱人》将在本周日完美谢幕。《再见我的爱人》自上演以来,受到“橙汁”(张晓晨粉丝),“麦苗”(麦同学粉丝)的大力支持,更有剧场一楼排长队购票的盛况。

    剧组全体工作人员更是每天相聚在剧场,全身心地投入到戏中,和观众一起感受戏剧的魅力,爱情的美好。张晓晨麦同学更是借此机会在舞台上和粉丝亲密接触,答谢粉丝和观众朋友们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喜爱和宽容。

    由才情女导演杜女领衔执导,当红歌星张晓晨,北京FM97.4电台著名DJ“麦同学”,新生代戏剧当红小生周帅等领衔主演的话剧《再见我的爱人》凭借强势的阵容、火辣的题材和百老汇风情,荣登开启2010话剧春天的扛鼎之作,该剧将情感话剧、舞剧、音乐剧、爆笑剧,甚至二人转等表演模式大胆融合在一起,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剧体验。

    410411是该剧首轮北京演出的最后两场,精彩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