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心花怒放》主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8:20  新浪娱乐

 

编剧: 黄婉玲(中国香港)

     已故香港著名编作家,自由制片人,妇女活动家。

     编剧作品:《孑孓之歌》、《心花怒放》等。

     导演作品: 《美丽计划》、《中国在不远处》。

     出版物:《教育剧场是一种艺术》、诗集《让我坐下来给你写封信》等。

 

导演:李明华(中国台湾)

     台湾著名儿童剧团“鞋子儿童实验剧团”暨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团长,20062008年连续3年中国台北儿童艺术节原创剧本大奖。

     代表作品:《老鼠招亲记》、《王后的新衣》、《国王的礼物》等。

 

音乐设计:张圣洁(中国台湾)

     台湾资深音乐人,毕业于纽约大学NYU音乐暨表演艺术研究所音乐艺术硕士,表演艺术工作者。国立台北艺术大学兼任讲师。云门舞集一团舞蹈钢琴伴奏。

     主要作品:音乐剧《从前从前天很矮》、《王后的新衣》等。

 

舞蹈设计:Brook  Hall(美国)

     美国百老汇舞蹈设计、演员,有二十余年剧场工作经验。

     主要经历:

          2009 绿光剧团《人间条件四——一样的月光》演员

          2008 百老汇音乐剧《欲望咖啡馆》导演 / 百老汇音乐剧《LPC》舞蹈设计

         

舞美设计:张欣蓉(中国台湾)

     台湾新锐舞台设计师、服装设计师。毕业于台北艺术大学剧场设计所。

     主要经历:

         2009鞋子儿童实验剧团《小红小绿》服装设计

         2008铁支路边创作体《如徐矿坑》舞台设计

 

形体执导 : 陈晶晶

     国内优秀青年儿童剧演员、儿童舞蹈设计、形体执导

     主要经历:

         2009 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小木偶的三滴泪》 主要演员、形体指导

         2008 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鸡婆花》 舞蹈设计、形体指导

声乐指导:王平

  女高音歌唱家,美国国际音乐家协会会员,声乐表演硕士学历,现任中央戏剧学院声乐副教授。曾为经典剧目《被缚的普罗米修斯》、《爱的徒劳》、《轨道》、《王后的新衣》等担任声乐指导老师并多次获国家级奖。在《白毛女》、《费加罗婚礼》等多部中外歌剧中演唱,面向世界播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