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芭蕾《WorkShop》编舞-王思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23:00  新浪娱乐
资料:芭蕾《WorkShop》编舞-王思正

王思正

资料:芭蕾《WorkShop》编舞-王思正

王思正

  2000—2007年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芭蕾舞系。2007年至今工作于中央芭蕾舞团在团工作期间参演了:《红色娘子军》《大红灯笼高高挂》《牡丹亭》《天鹅湖》等舞剧,并随团出访了:法国,英国,韩国,墨尔本,荷兰等国内外30多个城市。

  在完成本职演出工作之余还尝试性的编创了《另一张脸》《十点》《SOFAR》《如果你…》等作品。2010年与英国国家芭蕾舞团编导共同创作作品《swanning around》并定于上海世博会9月首演。

  由于有8年钢琴学习经历所以在业余时间担任本团艺蕾培训中心的钢琴伴奏;2009年ABT来华演出为该团担任课堂钢琴伴奏;同年创作并出版了个人民谣音乐DEMO《半个城市》。

  创作理念

  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中有数不清的“他们”“你们”和“我们”。而存在于“我们”中的自己是否想过:慢慢的渐渐的也会变成“他们”中的“他“,“你们”中的“你”,而“我们”中的“我”已不再是自己呢?忘了做梦、忘了回忆、忘了叛逆与独立,更忘了自己原本对“自由和信仰”的追逐。日复一日之后才猛然发现那份完全属于自己的思想宇宙原来正在被“他们”放肆的经营着。这个作品我所表现的是我在一个梦里寻找另一个梦的过程,而在无数个交织的梦中,我似将自己放逐在远方,只记得那边的世界“他们”是“他们”,我还是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