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走进芭蕾”与“公益天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23:21  新浪娱乐

  “走进芭蕾”是中央芭蕾舞团长期普及芭蕾教育的品牌活动,类似欧美的芭蕾教育普及活动。随着对于活动本身不断改进和提升,中芭逐步建立了一套适合中国观众的芭蕾教育模式,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中芭利用国际演出、全国巡演和在剧团礼堂演出的机会,开展“走进芭蕾”活动,不断向社会展示中国芭蕾发展的成果。

  2010年,剧团将利用周六下午时间,开展30余场“走进芭蕾,走进天桥”公益教育活动,将天桥剧场作为场地,让芭蕾爱好者以低票价与芭蕾亲密接触。“走进芭蕾”代表了国内最为优秀的芭蕾艺术教育与艺术欣赏的崭新融合,成为中央芭蕾舞团艺术普及和商业运作新的突破点。全力打造“走进芭蕾”作为中央芭蕾舞团的品牌,已成为剧团自身发展的必然要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