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北展将上演危险逃脱术 已进入纸上设计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53  京华时报
刘谦北展将上演危险逃脱术已进入纸上设计阶段

刘谦(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侯艳)4月23日,刘谦将带着全新巡演“谦变万化”登陆北展剧场。昨天刘谦首次披露,他正在为演出当天设计全新的魔术。原本刘谦不想透露太多,但禁不住追问。刘谦称将在北展尝试比较危险的东西,策划“上吊”后进行逃脱的新魔术。主办方称,由于该魔术具有十分明显的危险性,应该不会有人为了破解该魔术而进行尝试。

  昨天的见面会一开始,记者们就问刘谦有没有设计新魔术,原本想保密的刘谦说:“这次要尝试比较危险的东西。人放在木箱里,然后箱子炸掉都表演过了,这次想要尝试目前为止非常危险的魔术,将在现场尝试‘上吊’。”刘谦边说边用手比划着上吊的姿势。刘谦称,这种魔术是极具危险性的逃脱表演,需要专业的魔术师运用专业的手法进行,他从相关的电影中得到的灵感。目前,该魔术的创作已进入纸上设计阶段,目前正在评估当中。按刘谦的话说有90%的可能性让观众在现场观看到这一新魔术。

  除了危险的“上吊”魔术,刘谦还将在台上感知观众的前世今生,“让观众看到他的前世今生,我会用一个非常神奇的方式验证我感知到的前世今生是真的。”此次巡演中,刘谦非常重视与观众的互动,“我们常常看魔术,都是魔术师把助手两半还原,这次要把现场的观众两半还原。”为了避免“托儿”之嫌,刘谦将现场用丢飞盘的方式,随机选择观众登台互动。

  据刘谦介绍,此次巡演的节目完全的原创占了20%,大部分节目是在已有魔术的基础上经过改良加入刘谦自己的创作部分。“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魔术很有趣,最大的愿望是把自己的表演和大家分享。此次巡演在内容上有40%是全新的,这样做是为了避免重复,让看过的人觉得不一样。”刘谦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