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版《红白玫瑰》高级OL掉情欲漩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6:40  新浪娱乐
时尚版《红白玫瑰》高级OL掉情欲漩涡(图)

高级OL振宝为情欲分裂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本周四),田沁鑫再与张爱玲碰撞,《时尚COSMOPOLITAN》杂志荣誉出品的《红玫瑰与白玫瑰》之2010时尚版,将在东方先锋剧场与观众准时相约。剧中,高级OL振宝将在宅男丈夫“白玫瑰”与万人迷情人“红玫瑰”间左右为难,分裂掉进情欲漩涡。

  振宝为求婚姻稳定、事业丰收,毕业即与初恋情人“白玫瑰”结婚,并因与他同进一家公司“隐婚”,几年后她的职位越升越高成主管,“白玫瑰”仍原地踏步是名小职员,两人分歧越来越多,而更令振宝恼火的是,“白玫瑰”下班便成一心扑在网游上的标准“宅男”。在对丈夫忍无可忍之际,振宝从号称“万人迷”的“红玫瑰”身上,感受到男人的热烈与温情,却因丢不掉“白玫瑰”分裂掉进情欲漩涡。

  为将做女人难,做为情欲所困的高级OL更难的矛盾与分裂精准呈现,剧中振宝将由两位演员共同饰演。两个振宝除了用“你还相信男人”“为什么不信,我还天真着呢”“你都结婚了”“结婚也挡不住我天真,我还可以重新选择”等赤裸又前后不一的心理独白互相质问演绎分裂,尚会借助棒球、击剑等体育比赛动作互相掐架诠释挣扎。但掉进情欲漩涡的振宝并没被激流越冲越远,她将为观众示范为情欲找到温暖出口的方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