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5月14日首演 进入排练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6: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家话剧院作品《都市囧人》排练工作已进入倒数24小时,即将于4月14日登陆首都剧场,展开第三轮的精彩演出。在著名导演査明哲的指导下,国话青年演员们的表演细胞被充分激活,排练现场创意不断、高潮迭起。

  精益求精  主创每天排练十小时

  经过了几个星期的紧张排练,《都市囧人》的主创们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坚持每天排练十小时,力争把每场戏都磨到极致。排练场上,査导在场边亲自“挂帅”督练,一边观看,一边提出意见,敦促演员注意节奏,叮嘱演员必要的情感变化。排练现场到处弥漫着紧张的气息,舞台上的演员忙于核对最后的舞台调度;舞台下的也不敢闲着,一遍一遍踩着音乐的节拍温习舞步。国话领导亲自探班剧组排练,在审查了《都市囧人》的戏后,给予其很高的评价,相信《都市囧人》的演出定会为首都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的艺术大餐!

  形神兼备  苏小刚完美演绎“囧人”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7级本科班的演员苏小刚,近几年在话剧的舞台非常活跃。在《这里黎明静悄悄》、《青春禁忌游戏》、《艳遇》等经典话剧中都有出色表现的他,此次将要挑战“囧人”这一角色。

  《都市囧人》中的男主人公罗航是个非常具有戏剧性的角色,对于演员的演技也有着很高的要求。苏小刚是一位很有思想很敬业的演员,在排练的空档总能看见他埋头苦读剧本的身影。对于每次的剧本改动,他都会认真研读和揣摩,而且他不仅看自己的戏,还看对方的戏,以此来确保演员合作时能达成一种默契的交流,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在《都市囧人》的剧组里,你可以从每个人的脸上读出“专注”,一字一句、一个动作一个调度的重复,一遍又一遍的排练……谦虚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谨慎,透着对艺术的执着和对观众的负责。4月14日,让我们相约首都剧场,共同期待主创们用汗水和真情打造的都市爱情喜剧——《都市囧人》。鸢子/文

  演出:国家话剧院

  演出地点:首都剧场

  演出时间:2010年4月14日 ——2010年4月18日

  演出票价:500元(VIP)380元280元180元120元80元40元(学生票)

  国家话剧院订票热线:4006-101-101

  国家话剧院网站:www.ntcc.com.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