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6月15日天津献艺 地点选定天津体育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5:39  城市快报

  春晚余热散去,晚会的主角们也各赴前程。魔术师刘谦本月就将开启本年度巡演,近日在京举行的发布会上,他公布了巡演首站将于4月23日在北展剧场举行,而6月15日的天津巡演的地点已经选定在天津体育中心。据介绍,今年的主题为“谦变万化”,国内演出仅有10余场。

  谈到这次巡演的节目安排,刘谦的经纪人称:“本次刘谦世界巡演的节目细节到目前为止只有他自己知道,我们还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本次世界巡演的每一站的内容几乎完全不同。在两个小时的节目中,大型魔术、近景魔术和互动节目的比例有可能各占三分之一。”他还透露,演出中将会用粉丝赠送的礼物做道具,还会随机请现场的观众上台与他一起合作,而这也是刘谦全新的尝试。在谈及为何演出场次锐减时,刘谦说:“我觉得品质好的东西,数量并不重要。去年,我的生活太紧张了。我希望在放松的心情下把演出做好。当然,减少场次可以让演出更精致。其实,这也是我生活和工作的哲学。”

  就在“谦变万化”确定了天津站之后,为发掘天津魔术新秀,提高社会对魔术艺术的了解和热情。天津演出单位发起的《寻找魔术达人》的海选工作也开始如火如荼地展开。而本次“魔术达人”大赛的一二三等奖的得主,不仅会得到刘谦的签名海报,更有可能得到与刘谦面对面切磋的机会。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报名参赛的天津魔术爱好者已经超过了1000 余人,可见天津魔术爱好者对刘谦的热情。

  记者 娄跃星 杨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