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黄梅戏大师严凤英诞辰8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4:11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芳)前天是黄梅戏大师严凤英诞辰八十周年的纪念日,这位黄梅戏大师虽然已经去世42年整,却仍旧被许多戏迷关注。前日下午,大型原创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正式开排,主演吴琼表示,在戏中戏的部分,她将以原汁原味的方式尽力还原严凤英大师的风采,而表现大师生活状态的唱段则会用现代的演唱方式。

  当天,特意从安徽赶来的严凤英长子王小亚还为吴琼带来了非常珍贵的礼物——母亲在1966年到1968年间写的三本日记,其中包括严凤英临终前20天的总结笔记。

  据悉,大型原创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将于6月23日~27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