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上班族”19日华丽来蓉 主创造势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由张艾嘉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第三轮全球巡演已经起航,5月13、14日,该剧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全球巡演完美谢幕篇。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19日,导演林奕华将携手主演张艾嘉、郑元畅、王耀庆来蓉为该剧造势,让大家提前领略知性女人张艾嘉如何华丽变身女老板玩转职场!而身兼编剧和主演的张艾嘉自去年在成都拍摄李玉执导的电影《观音山》以后,对于能够再来成都感到非常兴奋,她深信自己为此剧付出的心血,成都的观众会懂得欣赏。

  该剧在全亚洲已经公演超过70场,张艾嘉也深信自己做了一出好戏。“舞台剧是有生命的,我每天去到场地,都跟舞台打招呼,它是我们的一分子。”除了这个舞台,最重要的当然是对手,张艾嘉感慨,这一年半的演出,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是一个好的团队。演舞台剧很有趣,就算演了70场一样的戏,但每日都会有不同的变化。站在舞台上看着对方做戏,你可以感受到他当天的心情,我们一班演员已经好有默契,可以跟着对方的节奏走。王耀庆是入行以来,我见过的最厉害的演员,最遗憾的是他还未有机会跻身到大银幕。我跟郑元畅首次合作,看着他的进步、改变,现在他真能驾驭自己的角色。”而不少看过《华丽上班族》的观众,也称张艾嘉将杀气、霸气、温柔、悲伤都演得那么恰到好处。

  在《华丽上班族》首演后,张艾嘉来成都拍摄了电影《观音山》,那一次的经历让她爱上了成都,也发现了自己的改变。“舞台剧实在是对一个演员很好的训练。由台型、声线运用,到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及与观众和对手的互动,都是一个学习。演过了舞台剧,再拍电影会觉得自由、安全,发挥更好。拍电影多年,我从未如此享受过,感觉到自己的进步,加上李玉导演给予很大自由度,好多空间发挥。我很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