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版《都市囧人》受热捧 首演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8:23  新浪娱乐
升级版《都市囧人》受热捧首演人气爆棚

《都市囧人》首都剧场剧照

升级版《都市囧人》受热捧首演人气爆棚

《都市囧人》首都剧场剧照

升级版《都市囧人》受热捧首演人气爆棚

《都市囧人》首都剧场剧照

升级版《都市囧人》受热捧首演人气爆棚

《都市囧人》首都剧场剧照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晚,中国国家话剧院“国话之春”演出季的重头剧目《都市囧人》登陆首都剧场。对于此次《都市囧人》的升级再演,很多观众报以了热切的期待,令全场座无虚席,首场演出在观众的爆笑声中收场。

  “制服诱惑”太美丽

  《都市囧人》讲述了事业有成的男人罗航整日周旋于三个未婚妻之间,他得意于他一手安排的爱情生活,将单身男人的游戏进行到底,直到有一天,三位未婚妻同时出现在罗航的高级公寓里,一场囧态百出的喜剧就此展开……

  罗航的三个未婚妻都是空姐,用他的话来讲,“空姐无论是长相、气质、学识,都是万里挑一的!”然后,他再从这万里挑一的人堆里万里挑一,如此得出的三位空姐自属人间极品,不禁令罗航呐喊道“这套制服简直要了我的命!”。

  三大美女演员任铭松、康亢、江佳奇,分别饰演剧中热情奔放的玛丽莲·王、温柔顾家的林婉怡,以及理性睿智的李美娟。她们在舞台上风格迥异,火辣的身材将空姐的“制服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迷得罗航晕头转向,就连台下的观众也赞叹不已。特别美联航空姐玛丽莲,在剧中有好几段激情的舞蹈表演,任铭松以这种火辣、大胆的表演另类诠释出了人物,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一夫多妻”惹争议

  《都市囧人》反映了新一代年轻人对待爱情的态度和他们所遭遇的困惑,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现实而又略显前卫的感情问题——“一夫多妻制”。罗航在开场不久,就喊出了他的理想爱情观“只订婚、不结婚”,企图上演一场现代的“大红灯笼高高挂”。对于他的这套构想,相信很多男人都曾幻想过,只不过大多数是“有贼心,没贼胆”,所以当他们亲眼见证了罗航的“囧境”时,他们不仅是为罗航同时也在心里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首演当日的现场气氛相当活跃,掌声不止一次的响起,笑声也是此起彼伏。由其是当“满腹牢骚”的菲佣和“有苦难言”的好友对罗航拼死相救的时候,将整部剧推向高潮。虽然《都市囧人》是以荒诞的手法将故事呈现出来,但也正是这充满意外和笑料的情节,更加深刻地揭示了当代青年男女在对待爱情时不够理性、缺乏责任心的尖锐矛盾,在搞笑的气氛中让观众看懂了什么是爱情和真心。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都对《都市囧人》的演出给予了高度好评,表示还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还有一部分观众甚至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观看本剧,这一轮特意带着自己的另一半前来“观摩学习”。如果你还没有看过《都市囧人》,那么你已经out了!别让自己因为没看而感到遗憾,《都市囧人》会在首都剧场演到18日,现在就赶快订票吧!鸢子/文

  演出:国家话剧院

  演出地点:首都剧场

  演出时间:2010年4月14日 ——2010年4月18日

  演出票价:500元(VIP)380元280元180元120元80元40元(学生票)

  国家话剧院订票热线:4006-101-10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